首届华语商学院“说书一刻”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同济大学  发布日期:2020-06-13  点击量:

  近日,首届华语商学院“说书一刻”挑战赛在沪举办。本次挑战赛以“阅读的力量”为主题,面向全国各大MBA项目广泛招募参赛队伍。共有15支来自各大MBA项目读书会的队伍参加了预选赛。

  经过预选赛的激烈竞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形式为每支队伍15分钟的说书分享。赛前,10支代表队队长已通过公开抽签方式确定比赛顺序和书籍选择,并针对“说书一刻”的评估体系进行了充分准备。

  决赛的评分体系由专项评分、嘉宾评委投票评分和现场观众投票加总得出。除了根据总分高低的冠亚季军奖项之外,本次大赛还分别设立了“时间霸主奖”、“最具创新奖”,“十全十美奖”、“最具人气奖”,分别给到在各个单项表现突出的团队,以此鼓励各大商学院项目读书会通过自组织的阅读学习活动传承“徐光启精神”,保持富国强国的爱国情怀、会通超胜的世界眼光、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以开放包容积极进取的姿态在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道路上发挥作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同济经管MBA的“同舟共济”队凭借亮眼的现场表现一举摘得首届华语商学院“说书一刻”挑战赛冠军;来自南京大学的“Intheboat”队为亚军,来自复旦大学MBA的“旦说无妨”队获得季军,冠亚季军队伍的指导老师熊国钺、李少辉、张丽华分别获得“说书伯乐奖”。

  其他单项奖也花落各家:书尚大人队(上海大学GLMBA)获得“时间霸主奖”;同舟共济队(同济经管MBA)获得“最具创新奖”;财子佳人队(上海财经大学MBA)获得“最具人气奖”。另外,西工大翱翔队(西北工业大学MBA)、华理知书队(华东理工大学MBA)、曼书“同”话队(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财子佳人队(上海财经大学MBA)、师说队(华东师范大学MBA)、书尚大人队(上海大学GLMBA)、“旦说无妨队”(复旦大学MBA)、绿洲队(中国农业大学MBA)、同舟共济队(同济大学MBA)、Intheboat队(南京大学MBA)分别获得了“光启传承奖”和“十全十美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