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MBA学员走进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上海大学  发布日期:2020-06-13  点击量:

  近日,上海大学MBA40余名学生参访了一家有着350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圣戈班集团。

  圣戈班是实用材料的设计、生产及销售集团。生产销售的材料包括汽车和建筑玻璃、玻璃瓶、管道系统、砂浆、石膏、耐火陶瓷以及晶体。集团由五大业务部组成:平板玻璃、玻璃包装、建筑产品、建材分销和高功能材料。圣戈班进入中国已经超过了20年,20余年来,圣戈班在华设立了50余家制造企业和贸易企业。

  参访团在圣戈班集团上海总部近距离感受了圣戈班公司的工作日常、并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

  圣戈班亚太区环境健康安全总监周会东向参访团介绍了圣戈班集团的历史和发展。他介绍,圣戈班定义建筑物好坏的指标体系以人为本,通过技术研发实现建筑物集热舒适、光舒适、声舒适和呼吸舒适为一体,满足人类感觉、视觉、听觉、呼吸对舒适度的需求。

  同学们互动积极,周会东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环境健康安全总监的工作内容和对于公司可持续发展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