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理学院春季线上招聘周助力学生云求职

来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3  点击量:

  为了不影响学生的求职进程,日前,复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CDO)与多家企业通力合作,举办面向学院所有应届毕业生开放的2020年春季线上招聘周,邀请近60家雇主企业参与,提供近300个岗位,其中举办线上宣讲的企业共20家,共吸引1024人次参与。

  学院为做好企业与学生两端的沟通,经过与雇主企业事先需求沟通和确认,通过在线宣讲会和线上案例分享、线上简历指导等多种新颖的活动形式,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同时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在线宣讲互动环节,还联合雇主企业推出面试直通车、一对一职业辅导等福利,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与雇主企业直通交流。

  线上宣讲环节中,每家雇主企业拥有1-1.5小时的单场展示时间,内容一般包括公司介绍、招聘岗位介绍、校友和同事分享以及与学生现场答疑互动,也有企业带来了很多职业发展干货,如求职经验分享、行业热点分享、案例分享等。部分参与线上宣讲环节的企业,还为学生提供了现场互动的奖励,如一对一咨询辅导、直通初面的机会。

返回列表